Wednesday, January 2, 2013

德國小淫婦

德國小淫婦 RM185.00

(优惠期Rm155到 30-3-2013) 




本站郑重承诺:真正有效!无效退款!无副作用!

性幻想与 "德國小淫婦 ",真正春药产品! " 德國小淫婦 "作用有三种:一是让人产生性幻想;二是发春,性兴奋,令女性产生极度渴望,难受,三是  激发性欲,令女子渴望做爱,春心荡漾,  吃后10分钟左右即可进入性幻想状态,并且会发春梦,会出现心跳、发热、敏感度增强、阴道分泌物增多、阴蒂充血,渴望的心情萦绕不断!药效持续1-3小时,因人而已。让她享受至高无上的性爱激情!

作用:一是让女性产生性幻想,二是发春 ,三是  激发性欲,令女子渴望做爱,春心荡漾 。

用法:每次半瓶,10分钟见效,药效根据人体差异不同持续2--3个小时! 假淑女 无色无味、无色,可快速溶入可乐、啤酒、饮料中饮用。吃后10分钟左右即可产生性欲望册,性幻想,冲动,那时,她就是你的啦.....尽情的去...女用春药带给您至高无上的性爱享受。。。

规格:10ml瓶 一瓶可以使用1次。

本人已经试过效果非常强...昨天(1-1-2013)我和一个女生!!她本身是一个學生女来得,昨天我拿了新货( 德國小淫婦 )就想找个人来试试结果我就约了她出来走街..当我们走完街后她就说想喝東西..我就帮她去买结果机会来了!!我就偷偷放进她的饮料里..不到10分钟就见效!!看到她的脸红红这样...我就知道药效起作用了...我就问她怎么呢?哪里不舒服吗?她开始时候说没什么...然后我就假假当没事..过没多久我再问她没事吧!!那时看到她很难受了...还看到她的大腿有点水流下来!!她就很不好意识的和我说....她下体很痒很难受问我可不可以帮她..我就假装不知道帮她什么就问她要我怎么帮呢?她就很不好意识的说要我帮她解决她的难受...我就问她哪里难受...她就结巴的说..她的下..体..很难...胸部很癢..好像有蚂蚁再爬这样.... 還要我拿東西夾她奶頭 ..之後我们就上了回她家..一回到她加進了她的房間後.她整个人就变的很骚很骚全场她做主动!!她的下体还一直流淫水流到我的身上都是她的淫水!!!!最后她还高潮了5次.潮吹了1次最后还给我内射在里面!!我有图为证得!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淫到喝自己的淫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夾奶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奶頭慢慢發硬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奶頭都發硬了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陰蒂開始發硬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騷到自己把手插進去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把公仔插進去哦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多淫水哦~~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還把內褲塞進去..太多淫水了


9 comments: